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無碼七龍珠海賊王julia從零開始jojofc2
男身女身abp 950wolcen: big litt妻子migd 711題庫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Infinite Dendr

[繁]戀愛中的小行星06

[繁]鑽石王牌 第三季4

✡ 女力報到:小資女

[繁]〈Infinite Dendr

2020年4月『劇場版 紫
進擊的巨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加速世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七龍珠Z死神聖鬥士星矢獵人
魔導少年夏目友人帳驅魔少年鋼之煉金術師零之使魔狼與辛香料家庭教師 Reborn少年陰陽師
樓主: z4630627

[討論] 為甚麼吉爾達茲的戲份這麼少[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844
積分
263 點
潛水值
15680 米
發表於 2013-9-15 11:0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因為他是開掛達人 他一出現妖尾就不用演啦~~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5
積分
174 點
潛水值
7640 米
發表於 2013-11-9 02: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他出馬的話應該穩贏的吧  還是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平淡的過完一生~但也想瘋狂一次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95
積分
1005 點
潛水值
28585 米
發表於 2013-11-9 06: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連他都去了劇情很難畫下去吧!!
太多強者的出現
到頭來強度方面可是很難畫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125
積分
1514 點
潛水值
45339 米
發表於 2013-11-10 12:0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如果這樣出的話,那就不會有現在這麼多話可以看了好嗎?
他一個人就可以打掛全部的人阿!!

使用道具檢舉

poilkj963951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3-11-13 09: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大叔畢竟是納茲他們上一輩的成員,7年前妖尾費奧雷第一是他們那一代努力的結果,現在到納茲這一代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13
積分
748 點
潛水值
30820 米
發表於 2013-12-18 01: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應該是不想讓後輩依賴前輩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0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1548 米
發表於 2013-12-23 10:1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吉爾達茲的魔法~是粉碎~
很難發揮~

應該是趕稿的壓力吧~
有些時候~畫是被逼出來的~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平淡的過完一生~但也想瘋狂一次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95
積分
1005 點
潛水值
28585 米
發表於 2013-12-23 10:15 PM|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有事情拜託他
請他出差一下
不想讓他一直出來毀滅世界的
我想你懂得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6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9000 米
發表於 2013-12-24 12:1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本人並不討厭他,但他一出來就太外掛了,所以他的出場機會才這麼少。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98
積分
1107 點
潛水值
12505 米
發表於 2013-12-25 08:1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應該說基爾達斯出場的話,其魔法實力、攻擊威力、破壞威力,只有聖十才有辦法抗衡
那這些新人就沒有出場的意義了,因為全秒殺!!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67
積分
181 點
潛水值
22140 米
發表於 2013-12-26 10:4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因為基叔的招數太强了,出場費也很貴,
作者付不起費用,
所以無法出場。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40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9202 米
發表於 2014-1-5 08: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可能因為會破壞實力平衡吧,而且他現在不出現,可能是要留著以後有大咖的BOSS,他可以加入戰鬥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0
積分
102 點
潛水值
3570 米
發表於 2014-1-5 11: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太強了
參加大魔導演武混沒看頭
同水準只有聖十....吧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263
積分
265 點
潛水值
23913 米
發表於 2017-9-12 06:1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因為他是過份強大的存在吧
有他在會影響平衡的說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飛天ㄨ龜

Rank: 2Rank: 2

帖子
570
積分
297 點
潛水值
25079 米
發表於 2018-2-26 05: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別忘了他後面可是輕鬆秒掉那個體內有八顆龍水晶的人
雖然她說她的實力不只那樣
但再怎麼說也沒差到哪裡
別忘了天神可是一個人輕鬆屌打所謂的四天王阿!!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