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三上悠亞fc2動物方城rion刀劍神域樓下的房死侍
鬼滅之刃性轉rct 893拉麵少女 領さとう遙素股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隱瞞之事07-想要

[繁][4月新番]轉生成

[繁]白貓 Project ZER

[簡]BNA 動物新世代12

[繁]新櫻花大戰06-奇

[繁]新櫻花大戰05-大
偽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LoveLive!出包王女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寄宿學校的茱麗葉政宗君的復仇Leaf & Key系列作品
灼眼的夏娜旋風管家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天降之物D.C.~初音島~藍蘭島漂流記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
查看: 110663|回復: 187

[討論] 小雛v.s.小雅 誰才是旋風管家當家人氣女角...(抱歉..新增大小姐) [複製鏈接]

  大學生(4000/12000)

大和&小黑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598
積分
5948 點
潛水值
74316 米
發表於 2010-9-19 11: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amato261748 於 2010-10-25 11:29 PM 編輯

一直以來人氣遙遙領先的會長大人

和如今日漸高漲的小雅

兩人實力不相上下

不知各位的想法如何

誰才是具有代表性的女角...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單選投票, 共有 624 人參與投票 查看投票參與人

投票已經結束

45.44% (284)
39.36% (246)
15.20% (95)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KIRA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452
積分
9665 點
潛水值
63738 米
發表於 2010-9-19 11: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凪大小姐也是主角阿~~ ( 無誤
嘖嘖~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771
積分
7711 點
潛水值
46118 米
發表於 2010-9-20 01: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zc7718 於 2010-9-20 10:59 PM 編輯

旋風管家一直以來的版風和平火藥味都很少
不管是ptt 巴哈 伊莉都是如此
管家一直以來都有一股強大的沉默力量!
看到這裡三.四行大概還沒看懂吧?
首先我從來不認為這兩人的力量是相當的 至今我也是這樣認為
再來......還不快給我去isml投雛菊和大小姐!!!(好像沒關係吼XD)
以下是投票網址: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nagi520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9-20 05: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小止才是主角ˊ  ˋ
怎麼沒她呢~~~泣
不過投票我選擇小雅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43
積分
1247 點
潛水值
46069 米
發表於 2010-9-20 06: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選 極近完美於一身會長小雛~!!
老實說 我還沒有看到小雅出現哪裡呢...
而且從最早期就出現的 小雛 人氣怎麼可能會一下子就輸給後面才出現的角色呢~
我比較支持 小雛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46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14852 米
發表於 2010-9-20 07: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是忠實的會長迷阿,當然力挺小雛啦!!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大和&小黑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598
積分
5948 點
潛水值
74316 米
發表於 2010-9-20 08: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旋風管家一直以來的版風和平火藥味都很少
不管是ppt 巴哈 伊莉都是如此
管家一直以來都有一股強大的沉默力 ...
azc7718 發表於 2010-9-20 01:1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長門教 "宣"傳者~ 勝利的光輝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817
積分
21424 點
潛水值
185280 米
發表於 2010-9-20 10: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旋風管家一直以來的版風和平火藥味都很少
不管是ppt 巴哈 伊莉都是如此
管家一直以來都有一股強大的沉默力 ...
azc7718 發表於 2010-9-20 01:1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771
積分
7711 點
潛水值
46118 米
發表於 2010-9-20 1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ppt??
不是ptt嗎??
ppt是簡報軟體吧...
yb3140 發表於 2010-9-20 10:4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對吼~我太大意了XDDD 已經修正了~"~ 感謝提醒~(大汗)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8
積分
179 點
潛水值
23864 米
發表於 2010-9-22 12: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小雛萬歲~
小雅想跟小雛拼得等到第三季出來吧...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守門員受害者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24
積分
1347 點
潛水值
12572 米
發表於 2010-9-22 01:0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當然是小雛啦!挺會長~~
小雅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143
積分
1758 點
潛水值
19047 米
發表於 2010-9-23 08: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halladay7258

帖子
1246
積分
19 點
潛水值
906 米
發表於 2010-9-24 12:0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兩邊的實力都很強,真難選阿,不過小雛還是我心目中旋管第一女角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19
積分
1248 點
潛水值
18448 米
發表於 2010-9-24 07: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小雛呀!!
看我的頭像就知道我的立場...(明眼人就看得出來...呵呵)
畢竟小雛可是得過ISML的冠軍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452
積分
9665 點
潛水值
63738 米
發表於 2010-9-24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小雛呀!!
看我的頭像就知道我的立場...(明眼人就看得出來...呵呵)
畢竟小雛可是得過ISML的冠軍呀!
chickdie 發表於 2010-9-24 07:14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你的頭像我只看的到一杯飲料還是冰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此進入旋風管家 ~三千院大小姐最萌~ 點此進入天降之物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