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巨乳我的英雄mgmg出包王女ge動物方城
mg楊丞琳巨乳の聖深海圓疑桜羽國中李允兒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2020年10月新番「五等

[繁]達爾文遊戲07-壓

[繁]科學超電磁砲 第

[繁]夢幻之星Online 2

[繁]入間同學入魔了18

[簡]虛構推理04-偶像
進擊的巨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加速世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七龍珠Z死神聖鬥士星矢獵人
魔導少年夏目友人帳驅魔少年鋼之煉金術師零之使魔狼與辛香料家庭教師 Reborn少年陰陽師
樓主: gfkdsa

[討論] 大家最喜歡哪個星靈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2800
積分
169 點
潛水值
49265 米
發表於 2010-9-30 06: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洛基這次和灰搭檔了
不知道新章節會不會和露西尬一下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7
積分
45 點
潛水值
5782 米
發表於 2010-10-1 10:5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3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11681 米
發表於 2010-10-1 04:27 PM|顯示全部樓層
首選當然是獅子座啦
帥死了(心)
然後就是能幹又可笑的處女座
稱呼露西做女王時真的很好笑
最後是私心的白羊座
很可愛而且是我的星座嘛((喂
     小冰@亞米巴
                  一字既之曰:腐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
積分
58 點
潛水值
1502 米
發表於 2010-10-1 09: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選雷歐
畢竟他們兩有一腿啊XD
(哈比:你們勾打上了啊~ )
當下狂笑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孤身絕影

Rank: 2Rank: 2

帖子
316
積分
289 點
潛水值
14666 米
發表於 2010-10-2 0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asdf1551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2 08: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小犬座尼可拉 因為他小小隻的 又很愛抖
抖起來很可愛~~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33
積分
597 點
潛水值
26890 米
發表於 2010-10-2 10:5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雷歐超帥!!!!
芭露歌出來超有梗~~
這兩個我都滿喜歡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1 點
潛水值
2050 米
發表於 2010-10-2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gfkdsa



獅子!!雷歐超帥的!
而且好有毅力呦!在人界一待就是三年!!五體投地!!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98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15389 米
發表於 2010-10-3 12:5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喜歡牡羊座阿莉絲
因為他好可愛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認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3
積分
66 點
潛水值
1464 米
發表於 2010-10-6 12:3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最喜歡獅子座雷歐
原本以為他是哪來的博愛男,但沒想到他身分是獅子座
而且還是12星座之首,感覺反差很大
帥帥的感覺很吸引人,雖然很博愛啦..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89
積分
106 點
潛水值
20274 米
發表於 2010-10-6 10: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個人比較喜歡Gemini
希望其他的黃道星靈快點出現啊!>w<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56
積分
190 點
潛水值
4214 米
發表於 2010-10-6 06: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雷歐第一名..感覺真的很強

水瓶座也不錯

第三是牡羊座..很可愛說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4
積分
62 點
潛水值
2197 米
發表於 2010-10-10 04:2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耶!?凱沙怎麼那麼少QAQ
尾句加蝦真的超瞎的:))
雷歐不管前期還是後期一樣帥!!!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67
積分
381 點
潛水值
14651 米
發表於 2010-10-11 07: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牡羊座!!!!!XDD好可愛啊!!!!!

使用道具檢舉

o19972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11 08: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雷歐XD~
話說我很期待雙魚座長什麼樣子XD(本人雙魚座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