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巨乳英雄聯盟cosplay火影忍者遊戲王siro冰與火之
vrtm 239the anim鋒迴路轉家出mgmf 022mgmf 022台灣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風火之旅真‧三國無雙 Online極速快車手 OnlineWeb 戀姫†夢想百變恰吉OGame銀河帝國生死格鬥 Online(DOA Online)81keys
希望 Online (New)星空幻想 Online﹝Tartaros﹞吞食天地 2 Online光明戰記(Holic2)蒼天 Online彩虹島 Online(LaTale)女神 Online(NS Online)王國騎士團 Kingdom Knights
移動冒險迷你格鬥Online飄流幻境戰鎚 Online萬王之王 3英雄島尬舞 Online口袋楓之谷
聖鬥士星矢 Online少女兵器 WebTERA末日禁區 AD OnlineFree Style網頁遊戲討論達克布拉德(Dark Blood)幻月之歌 Online
SAO 突襲 Online跑跑卡丁車IRIS瞳光 Online信喵之野望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鬼武者魂永恆星語Web伊達傳說 EDDA Online
幸福五角Online路尼亞戰記Heva Online百年之戰新仙劍戰場女武神 DUEL勇者前線 Brave Frontier臥龍吟
空中殺陣 ACE Online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烈日風暴OnlineAIKA埃米爾物語(ECO系列)Q群仙傳Online狩神伝萌谷帝國 Online
SD 鋼彈 Online幻想戰記(F.E.Zero)綜合網路遊戲討論區Prius 守護之星 Online神魔Online公主踢騎士未來啟示錄(SP1)七龍珠 Online
神諭之戰(Runes of Magic)劍俠世界神鬼奇兵 Online裂痕RIFT火鳳三國 Online龍OnlineGuild Wars 2嗜血 DNA Online
DNF(Dungeon & Fighter)中華英雄 Online劍狐傳奇超魔導大戰Online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時空之門
樓主: bioha2ard

[公告] 停止更新資訊 = 2012.04.27 [複製鏈接]

  高級幼兒生(30/200)

音樂無損控一枚

Rank: 1

帖子
151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16237 米
發表於 2009-5-16 05: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整理的真完備謝謝大大...
我也是跑跑的迷阿...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1
積分
263 點
潛水值
13392 米
發表於 2009-5-18 02:1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板大辛苦了,有了你的整理
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
玩起來更有踏實感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akl8371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6-28 10:37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09-7-1 03: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好像沒啥差別=ˇ=   試點數車嗎!?   
還是說~是GP車!?
而且上下2張的圖好像很多一樣的~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97
積分
42 點
潛水值
841 米
發表於 2009-7-1 05: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好多東西阿   看了我都眼花了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貢獻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0 米
發表於 2009-7-3 04: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剛開始玩跑跑的人一定要來這先了解!

不然像我要學很久說!!!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皮MAZDA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7-12 11:2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唉唉唉


總覺得...台灣跑跑系統關往那邊進步腳步要快一點.....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3
積分
94 點
潛水值
7446 米
發表於 2009-7-22 08:54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板大真的很用心...
整理這麼多資料出來
我們要為他鼓掌...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585
積分
1352 點
潛水值
31730 米
發表於 2009-8-3 01: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好詳細的資料
謝謝各位的用心
做的還不錯
韓國更新的好快喔   都到Z7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小拉拉 小拉拉

Rank: 2Rank: 2

帖子
1117
積分
293 點
潛水值
53712 米
發表於 2009-8-6 06:20 PM|顯示全部樓層

﹝2010.02.01﹞精華區紀錄

本帖最後由 bioha2ard 於 2010-1-31 11:36 PM 編輯

因為上次某個原因.....
我不小心把下面的趣味連結給刪除了
後來想要重做都不行....

因此我學到教訓
做什麼東西都要有備份...
這個就是我的備份...

所以如果有人要問我為什麼再這一頁還有一個資訊

我的回答是我要一個備份欄罷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企鵝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
還會跟你玩喔
海洋博物館呆回來的我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3
積分
213 點
潛水值
9845 米
發表於 2009-8-8 09: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看那麼多資料
愈來愈覺得台灣的跑跑
比不上別人
不過謝謝板大分享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19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31186 米
發表於 2009-8-10 01: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好詳細~大大真用心~我已經珍藏下來~希望對我的功力有幫助!!
謝謝大大分享!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54
積分
169 點
潛水值
4231 米
發表於 2009-8-10 03: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這裡資訊也太多了吧!平常都只顧著玩說!

使用道具檢舉

rockmanx50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8-23 1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辛苦你了^^ 這位大大真是熱心XD

常在伊莉的跑版看到你熱心發文

真謝謝啦~~~~~~~

熱心詳細^^     我也有上台論看

小義大的評測的確做的很棒

不過大大也要先經過他同意再轉仔喔^^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cs85202001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8-29 02: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大大你利害,我之前這些也去找了好久呢,謝謝大大嚕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