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無碼你的名字神奇寶貝我的英雄海賊王柯南英雄聯盟
sis001東方紺珠[鉛棒な情人エルフ母權力遊戲kof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五等分的花嫁刺客守則
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國漫系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
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
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
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畫高清光碟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2754|回復: 13

[討論] 《新番連載心得活動》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第1話 『防禦特化與首戰。』[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31
積分
10445 點
潛水值
25470 米
發表於 2020-1-10 12:2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dgitm6827 於 2020-1-10 04:52 AM 編輯

先說好、該作品可是會讓隔壁某位拿盾的勇者整個玻璃心碎滿地...
第一天就直接獲得各種技能、而且還不是一般、是那種強到無法置信的那種。
才會說那位拿盾的勇者看到肯定會崩潰的、老子可是經歷過各種悽慘過程拿學會強大技能的說。...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15
積分
1037 點
潛水值
31488 米
發表於 2020-1-10 04:1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sggsh 於 2020-1-10 04:19 AM 編輯

我也覺得這部跟史萊姆有點像,主角都很OP,還有異世界或VRMMO等套路也都在,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角都萌萌的,相比龍傲天系給觀眾帶入的主角,這種的我比較不反感,觀看聽驗較舒服。
最近開始玩黑暗靈魂3和尼爾等RPG遊戲,深感遊戲平衡性的重要,以外部眼光來看,女主玩的遊戲根本是款糞GAME阿,不然就是她運氣太好了,連路人都幫她幫很大(雖然換做是我也會啦哈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dgitm6827 看那聊天室都在討論梅普露,就知道已經擁有親衛隊了XD  發表於 2020-1-10 08:06 AM
dgitm6827 天然系美少女,當然就會有一票大叔粉絲,尤其是那位同樣都是劍盾的古羅姆  發表於 2020-1-10 08:06 AM
dgitm6827 我記得小說跟漫畫都有出現【暴食】這技能。不知道第二集會不會出現  發表於 2020-1-10 08:04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16
積分
210 點
潛水值
14859 米
發表於 2020-1-10 07: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根本是女版盾之勇者阿
甚至還單挑初期BOSS毒龍並將其整個吃下去
因此獲得更新的裝備跟技能.....
就是太會喝恢復的藥水了
滿滿得吐嘲點

點評

dgitm6827 現實是個乖乖牌,到虛擬實境馬上激發出她體內那腹黑個性,怕爆~  發表於 2020-1-10 08:07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2019十月新番刺客守則推廣活動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0593
積分
82778 點
潛水值
131363 米
發表於 2020-1-11 05:1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前面還以為我在看盾之勇者XD,因為用盾的題材沒有很多
不過女主角直接狂點防禦也是蠻奇特的,怪不但打不死他,就連抗性都出現
直接一個屌打怪物,就連毒龍到後期都打到累了吧~
這個要是組隊打副本之類的,站在前面根本不會怕死吧

點評

dgitm6827 天選裝備、天選配點、天選之人,無敵~  發表於 2020-1-11 04:06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47
積分
2481 點
潛水值
35471 米
發表於 2020-1-11 12:34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部在出之前就有聽說,可是那時興趣缺缺
結果第一集看完後,整個笑料滿點又好玩,女主的天然呆也創造了各種莫名其妙的玩法
玩遊戲果然是開心最重要,接下來就看女主怎樣讓製作人員傷透腦筋了




點評

dgitm6827 呆萌傻樣才是生存之道~  發表於 2020-1-11 04:06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68
積分
15361 點
潛水值
42307 米
發表於 2020-1-12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看樣子封弊者桐子再次登場了 什麼!?妳說不是 我看看還真的不是耶 這樣不合理呀 看樣子值得研究研究 來人呀把她帶到我的研究所 我來摸索一下 咦~不是抓我是抓她呀 此人已被羈押

沒想到竟然會有人把防禦力點滿 看樣子應該也會有人把其他素質點滿 這樣子剛好可以湊成一組戰隊(X) 話說回來HP MP竟然都沒提高 就連升等也一樣 這做壞了吧 雖然可能是要專門素質才會升 可是升等時至少也稍微加一下+1 +2也OK吧...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dgitm6827 這邊跟我有同樣的看法,防禦點那麼高,血量根本都沒有變,還是一樣40滴血,感覺有點...  發表於 2020-1-15 02:17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99
積分
1300 點
潛水值
30443 米
發表於 2020-1-13 11:3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必須幫楓醬護航
什麼bug啦 哪有這種技能取得方式拉等 之類的
今天就是因為楓醬特別...特殊?
才會有這故事阿~

"正常"玩家在創了像楓醬一樣的角色後
走第二步 大概就會發現 這角色做壞了!!
速度超慢 哪玩的下去!!
然後刪角!!
重創!!
然後就淪為正常玩家了...就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了

但是說是這樣說啦 站著被打1小時跟直接在野外躺下睡覺等...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dgitm6827 沒錯~要幫萌妹子護航,管她開掛什麼,可愛就王道啊~  發表於 2020-1-15 02:18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83
積分
3500 點
潛水值
16240 米
發表於 2020-1-15 01:14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跑進遊戲(這應該不算)的劇不少了,但這樣的設定還蠻新奇的。

不過應該要說是這遊戲的設定有各種奇怪的隱藏秘技(玩法),躺著被打不還手睡覺可以獲得技能、道具,要不是這樣的玩法,還真拿不到這些奇怪的技能…

是說第一次進去玩就玩到睡著也算是神了…

最後打倒毒龍是用咬的也是我想不到的…還得到了獨一無二的神裝!後面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吧?...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dgitm6827 後面劇情根本只有,在其他人眼裡她就是魔王...  發表於 2020-1-15 02:19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08
積分
4604 點
潛水值
10260 米
發表於 2020-1-15 1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部動畫開頭是主角楓在好友理沙的推薦下開始玩VRMMO遊戲
虛擬角色名字是楓(Maple)=梅普露(メイプル),武器因為怕痛所以選擇防禦力最高的大盾
能力值的點數分配也因為怕痛而全部分配到VIT(防禦值)上(一般會有這麼極端的分配嗎?)
遊戲開始,因為梅普露把所有點數分配到防禦值上,所以敏捷性為0,移動速度比一般人還慢
為了打怪梅普露到了森林,初戰遇到一隻像兔子的怪物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dgitm6827 第一話只是小咖的,第二話才叫做魔王降臨  發表於 2020-1-16 08:18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無限支持搖愛大人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342
積分
59421 點
潛水值
78120 米
發表於 2020-1-15 11:47 P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大家都走盾牌路線的嗎  有沒有想過隔壁棚盾勇的感受
如果他有楓的一半運氣也不會一開始那麼慘
只是我覺得這毒龍武器也太BUG了吧  會自動修復什麼的





點評

dgitm6827 看來申訴專線要被打爆了  發表於 2020-1-16 08:17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188
積分
6941 點
潛水值
55185 米
發表於 2020-1-18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老實說...雖然跟 盾勇 相比...都算是" 量身打造 "的題材
但是..一個是 造神 途徑...另一個是 雜耍 性質....實在是讓人不得不跟著選 雜耍 好~....
話說..艱困又重傷 的升級階梯...是比較符合 一般人 玩遊戲的體驗

梅普露 的玩法..現實中也 不是 沒試過
問題還是卡在...遊戲設計...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月帝 但是..遊戲設計就是沒那種相應的報酬機制...只有這種小說才會有相關成 神 的故事情節..現實玩家就真的是" 蠢 "而已  發表於 2020-1-22 01:47 AM
dgitm6827 曾經我在一款線上遊戲《Luna》完一隻智力戰士,簡稱智戰,還真的在睡覺前掛在小怪區讓怪打,直到我醒來已經過了9小時,小怪還打不死我~  發表於 2020-1-20 05:56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
積分
234 點
潛水值
3312 米
發表於 2020-1-18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dad204dad204 於 2020-1-18 11:11 PM 編輯

把防禦點好點滿真的是很特別的想法,似乎連血量都不需要兼顧了呢......。
不過能在睡夢中毫無知覺的被一群野怪連續攻擊三個小時也太沒有知覺了吧,而且一個人單挑BOSS就算了,但居然還是用吃的把毒龍給打倒的!!
連前面長得像瓢蟲的怪物都吃得下去,到底是有多餓阿,真的是蠻好笑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dgitm6827 真的,雖然是在開掛,但是開的很療癒~  發表於 2020-1-20 05:57 P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889
積分
3172 點
潛水值
45702 米
發表於 2020-1-24 09:2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防禦力點到全滿...太厲害啦
這裡的小怪都好可愛喔
小兔子 小蜜蜂 還是小蜘蛛之類的
每隻都好可愛喔
毒龍在被吃得瞬間是否放棄思考呢?

點評

飛天小狗 當然喜歡  發表於 2020-1-26 08:09 PM
dgitm6827 主角可愛,小怪可愛,只要可愛即使是全點防禦你也會喜歡嗎!?  發表於 2020-1-25 09:56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ლ(≧Д≦)っ✐☑『肉球空手貓流,貓肉蹼。肉球拳!』❡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1469
積分
375194 點
潛水值
497470 米
發表於 2020-2-29 11: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感謝分享
會因為各種偶然性產生特殊唯一招式或單屬裝備就自由度可能性是挺高的,但唬爛的程度也很高像這樣反倒失去遊戲平衡性,大家都別練等探險了,每天嘗試各種旁門左道研發出超強神技算了 = ="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