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人妻透明睡衣小鳥醬幼女外流攝影
員警愛妻攝影床伴巨乳口爆透明睡衣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超異域公主連結☆

[簡]轉生成女性向遊戲

[繁]超異域公主連結☆

[繁]格萊普尼爾06-收

[繁]Fragtime 時光沙

2020年4月月新番哪些
日韓美女歐美少女本地美女明星走光
樓主: ayano248

[論壇附件] [原創]我是小綾,最後一帖。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69
積分
1959 點
潛水值
29095 米
發表於 2015-3-31 01: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今天終於等到了,但也很可惜是最後一帖,說真的妳的身材真的很完美,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7
積分
966 點
潛水值
28420 米
發表於 2015-3-31 04:02 PM|顯示全部樓層
屁孩有理說不清
別屌他們就好
妳很棒 有勇氣po比那些背後嘴的讚超多
希望能在看到妳貼文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68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5804 米
發表於 2015-3-31 04:1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身材很棒呀
胸部美呀 妹妹也很讚~顏色粉嫩粉嫩的樣子
另外, 手指蠻漂亮的

可惜了! 看不到後續美圖了
願意這樣真實分享身材的女孩不多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7
積分
1011 點
潛水值
23750 米
發表於 2015-3-31 06: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大多數的人都支持妳的,網路上奇奇怪怪的人都有,檢舉交給板主處理就好了
我還想看

點評

ayano248 他已經被禁言了~不過我不會再PO文了,這種"人"遇到一次就很倒楣了,我不想再遇到第二次~  發表於 2015-4-1 12:01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8510 米
發表於 2015-3-31 07:42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09
積分
1832 點
潛水值
45628 米
發表於 2015-3-31 08:18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覺得妳很有勇氣,放自己的裸照上來!!
我這個潛水多年的都浮起來了!  我想那些批評妳的人就別在意了! 並沒有不好看,個人覺得很棒~
難得不是舊圖騙積分還是樓主親自分享給大家~在這裡跟妳說聲謝謝。 雖然是最後一帖有點可惜,祝福妳每天都順心~

點評

ayano248 謝謝^^  發表於 2015-4-1 12:00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5
積分
1965 點
潛水值
36080 米
發表於 2015-3-31 08: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對, 人家有貢獻, , 就不要批評,  敢罵  就拿出一點東西,  沒有就閉嘴  !!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49
積分
1217 點
潛水值
31110 米
發表於 2015-3-31 09: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太棒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9860 米
發表於 2015-3-31 11: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小綾的帖就是要推! 身為潛水員看到用心的作者被人這樣鬧 真的很冤枉…希望小綾能繼續努力!

點評

ayano248 謝謝~~不過不會再PO文了^^  發表於 2015-4-1 12:01 AM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靜語飛翔

帖子
117
積分
9 點
潛水值
6602 米
發表於 2015-4-1 12:12 AM|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你遇到一個真的愛你的人




點評

ayano248 謝謝你^^  發表於 2015-4-1 12:47 A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宣傳色情論壇被禁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64
積分
1261 點
潛水值
31540 米
發表於 2015-4-1 12:57 AM|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啊你是這個版的義美
少見的良心啊不要被打敗了

點評

ayano248 哈哈,謝謝你~不過我已經決定不會再在伊莉PO文囉^^  發表於 2015-4-1 12:59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3
積分
1416 點
潛水值
49440 米
發表於 2015-4-1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唉~別生氣啦!天下白癡何其多
多謝你的分享

點評

ayano248 謝謝,不過改一下內容,避免有爭議^_^  發表於 2015-4-1 12:33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3440 米
發表於 2015-4-1 12: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96
積分
190 點
潛水值
9394 米
發表於 2015-4-1 11:0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別受他人影響啊~妳的圖實在很棒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9
積分
180 點
潛水值
16828 米
發表於 2015-4-2 05:0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那個人是用釣魚的方式要讓你陷阱你要三思那個後果你會,,,




點評

zluedog11 獨步 請去看大法官解釋第617號,看完救知道為何在伊莉成人板貼符合板規的成人圖是合法的了。  發表於 2015-4-6 10:32 PM
大氣先生 好啦我笑了......路過路過!!  發表於 2015-4-3 01:26 AM
ayano248 不過還是謝謝你喔!^^  發表於 2015-4-2 09:33 AM
ayano248 他根本沒報案,而且要告我什麼?這裡是成人網站,當然貼18禁的圖啊!而且我沒露臉跟名字。還是告詐欺?我也沒騙人,我不要反告他就好了。  發表於 2015-4-2 09:32 A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