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英雄聯盟259luxu進擊的巨柯南刀劍神域樓下的房
色情教団妻子cjod193sdmu 693達爾文funny瘋狂的小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上班樂與怒工作薪酬討論創業討論區網路賺錢各行各業求職者交流兼職工讀交流人力銀行(提供職位資訊)
查看: 33172|回復: 79

[問題] 30歲考上初等考公務人員應該去報到嗎?[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324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11259 米
發表於 2015-3-7 08: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30歲考上初等考公務人員應該去報到嗎?
薪水只有29XXX元而已......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7
積分
5231 點
潛水值
72070 米
發表於 2015-3-7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有更好的工作跟寄能的話你可以考慮去做別的

不過以目前的工作來說很多福利縮水薪水又低吃公家飯會比較划算,還有公家機關的福利比起很多家企業來說划算太多了,雖然短期來說薪水看似好向很低但是如果做久了升遷會比一般私人企業來的好一點吧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43
積分
-22 點
潛水值
6720 米
發表於 2015-3-8 01:5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如果只想安安穩穩的生活,其實是該去的,不過暫時還養不活一個家庭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70
積分
-24 點
潛水值
5192 米
發表於 2015-3-8 07:5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有好有壞...看個人生涯發展囉....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09
積分
13 點
潛水值
11747 米
發表於 2015-3-10 1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加油吧

那就要看你目前工作前景跟待遇囉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抒情歌王~~帥哥民 我還是適合抒情 and R&B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493
積分
12731 點
潛水值
87884 米
發表於 2015-3-10 10: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能考上公家單位就很好了吧 當然要去報到啦

很多人想進都不容易呢!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8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3270 米
發表於 2015-3-10 10: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進去阿!一進去就不要出來,到退休,爽爽領退休俸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3
積分
248 點
潛水值
16905 米
發表於 2015-3-11 09:41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對未來人生很關鍵的問題應該徹底的問自己比較好
只能說一進去勢必要想辦法升等,菜鳥初等剛進去應該頗慘烈,雖說還是看單位如何,硬單位也有好長官,只能說很少很少...撐過前幾年然後想辦法升等,越快越好,等你卡關怠惰下來也回不了頭了,但年紀也30歲了,要就選擇進去但要規劃努力提升自己,要不就到外面打拼拼身價,都是要拚只看你性向跟如何選擇而已...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6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1745 米
發表於 2015-3-11 06: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考辛酸的嗎...都去參加考試..不就是有這打算...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73
積分
1003 點
潛水值
18820 米
發表於 2015-3-11 08: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初考上了之後  職等不是還可以升嗎?  公職是很多人想要的耶  沒更好的就進去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2
積分
146 點
潛水值
9634 米
發表於 2015-3-13 12:12 AM|顯示全部樓層
進去吧~這世道還是公職穩阿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22
積分
884 點
潛水值
23010 米
發表於 2015-3-13 11: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既然都花時間準備國考而且也考上了~~
何不進去做一段時間試試看?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很多體驗與經驗若不是自己親自體會~~
怎麼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然歷史怎麼會一再的重演XD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16
積分
299 點
潛水值
15780 米
發表於 2015-3-17 0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很有趣的問題

這代表你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都30歲了  想想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3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8030 米
發表於 2015-3-17 01:31 PM|顯示全部樓層
無論如何先說聲恭喜!

言下之意是之前工作的薪水比這個多嗎?

或是說目標在高普考 初考只是去練筆卻不小心考上了?

初等考上大家也都知道這是當跳板的而已(除非有家庭的女性)

繼續拼高考 甚至回到業界的大有人在

如果之前是全職考生 建議去報到給親朋好友一個交代

如果是想挑戰或是自認有能力 去考國營或公股比較有發揮空間...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21
積分
7 點
潛水值
16994 米
發表於 2015-3-17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 =不去報到浪費時間考試幹嘛..
都30歲了 還在浪費生命
還是這篇是炫耀文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