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三上悠亞mega明日花無修ntr死侍re:從零
premiere異種族風冬愛こと巨乳jkアovaちー操り孕ま雙穴姦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仙劍奇俠傳系列風色幻想系列軒轅劍系列霹靂 系列英雄傳說系列伊蘇系列幻想三國誌系列古劍奇譚
異塵餘生
查看: 19490|回復: 39

[討論] 大家印象中,有沒有覺得軒轅劍哪代的BOSS很難打呢?[複製鏈接]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888
積分
1347 點
潛水值
15160 米
發表於 2015-1-20 08: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一下大家 在您的記憶之中

有沒有覺得軒轅劍哪代的BOSS異常難打?

我本身是覺得都還好耶...玩習慣了....

但是 我想聽聽大家的想法唷~

感謝回答
簽名被屏蔽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14
積分
510 點
潛水值
31314 米
發表於 2015-1-20 09: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看到大大的發文及引言原本我會心一笑了說
後來扭頭想一想不太對,好像忽略了漢之雲.....
就不用談最後的王了,有時候連小怪都很難打啊QQ
話說尾王不是女主角的妹妹嗎,姊妹對打........姐姐被慘電=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4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7640 米
發表於 2015-1-20 1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最難打的就軒三的牛魔王了                                                     

點評

0910750816 牛魔王不難打啊用軒劍那個啥童子的招出來打就很好宰牛了  發表於 2015-2-7 10:18 AM
綠頁 嗯嗯~或許吧~可是對於它,我印象已經很淡了~  發表於 2015-1-21 08:14 A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3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4460 米
發表於 2015-1-25 12:3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軒轅劍六最後BOSS最難打,要打兩次,中途不能儲存。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2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9656 米
發表於 2015-2-5 11: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軒轅劍六的最後一隻BOSS很難打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2
積分
11 點
潛水值
990 米
發表於 2015-2-7 04: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軒三的王都不是很好打壓~~~~~
哈哈~   但還是軒三的劇情最耐了
之後的劇情都有無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1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4032 米
發表於 2015-2-10 08: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中的刑天注定打不贏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0
積分
142 點
潛水值
7180 米
發表於 2015-2-11 02:3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打不贏的那個XD 就想到這個吧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0
積分
275 點
潛水值
5734 米
發表於 2015-2-14 06: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印象中是軒轅劍五…隱藏BOSS 饕餮…覺得超難呀

點評

狼王3 隱藏BOSS 饕餮,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也有出現。  發表於 2018-10-16 10:54 PM

使用道具檢舉

pengcomtw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2-25 03:2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軒轅劍六最後一隻姬克
要贏必須贏兩次
不然就重來T_T
軒轅劍3阿仇的移花接木出來
甚麼王都是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5
積分
492 點
潛水值
16493 米
發表於 2015-2-27 06: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軒轅劍三正傳中的蚩尤巴....一招範圍法術..忘了叫啥...除了賽特(+生命上限都給他吃光了) 妮可 李靖和卡馬不是直接躺了就事殘了........比撒旦還難打! 不過~~打完後軒轅劍童好用ㄟ~~炸一下8千
風起了     

蟬鳴了

你聽見了嗎?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3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7126 米
發表於 2015-3-2 12:21 AM|顯示全部樓層
軒轅劍三正傳中的蚩尤 那隻我打了好幾次才成功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61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5860 米
發表於 2015-3-2 12:3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4
積分
54 點
潛水值
12930 米
發表於 2015-3-8 05: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軒轅劍好懷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88
積分
315 點
潛水值
20066 米
發表於 2015-3-9 01: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天之痕的刑天打的死,但如果更新之後,就算練到移花接木一樣沒用

話說軒三的穩藏魔王都很難打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